close

哈格比,來的快去的也快。9/21下午發布海上警報,今天早上就解除了。
這個颱風,我只有感受到它強大的風力,雨,倒是一滴都沒下,我在新竹。

昨晚回到山上的家,風大的勒,就看到主臥室外窗型冷氣上的遮陽板,在那飄呀飄,那塊板子,原本與牆壁成八十度角吧,結果。。。沒有跟牆壁連接的那邊,竟然跟支撐它的兩根鐵條分開了,所以整片板子就在那隨風擺盪,風大時,板子就上揚,快跟牆壁平行,風沒了,它就重重落下,碰碰,好大聲,我還沒進家門,就覺得會吵到鄰居,可是天這麼黑,風那麼大,老公不在家,我要叫誰來修呀?最好是半夜還可以找到人來修!而且那麼高(三樓),有梯子嗎?心想,如果鄰居來抗議,那我也只能陪笑臉跟他說:明天就請人來修!

進屋後,習慣的在客廳看一下電視,隨著電視的聲音,忽然不覺得那塊板子的存在(心裡作用)。上樓去洗澡去,一進房,又開始碰碰響了,因為是我房間的冷氣,所以更有臨場感。而我怕被鄰居投訴,竟也不敢開燈,很俗辣吧!不過說也奇怪,我就有這種臨危不亂處變不驚的態度,怎麼說,因為我睡的著,哈哈。

小時候在娘家,因為要作車庫的鐵捲門,所以一大早就有工人在敲我家的圍牆,敲磚牆應該很大聲吧,可是我竟睡的不知人,我的房間還是面對庭院的方向,而我哥的房間算是在我的後方,他都被吵醒,而我。。。呵!

還有,娘家的抽水馬達是放在後院,(其實後院只有一點點大啦)跟後面的房子隔著一條小巷子(大概一部車的寬度),其實很窄(鄰居在他家的客廳聊天,搞不好我們都聽的到)。我家那顆馬達很奇怪,幾乎都是晚上在打水,有時還半夜,重點是馬達聲超大,有一次吵的後面鄰居受不了,跑到我家來按門鈴,要我們把馬達關了,歐,那時真的很糗,後來我媽就找人來換了一顆聲音小一點的馬達,醬鄰居也就接受了。不過現在想起來,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勒。

對了,板子怎麼了?
其實昨晚有在想,最好風大一點,直接把板子吹走算了。
今早起床後,發現外面風和日麗,板子好端端的在冷氣機上方。
找個時間再修理它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a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