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今年師太在台灣的最後一場
在新竹體育館表演
椅子超難坐的
還好有買到最便宜的票
不過我看貴一點的票
位子也不見得好
在舞台正前方
雖然有折疊椅(有靠背就很爽了)
但是好像要仰著脖子才能看到舞台
就地理位置而言
我買的雖然是最後一排
不過視野挺好的
雖然看不見師太的五官
但是好理加在有大螢幕

今夜師太好嫵媚唷
36C
還跳舞孃唷
演唱的曲目很多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其中一段
當音樂下『新不了情』的第一個音時
我隨著前奏準備跟唱第一句
結果師太卻唱:某年某月的某一天‧‧‧‧
全場觀眾傻眼
不過也沒關係啦
大家還是跟著唱『我們卻都沒有哭泣‧‧‧‧』
師太把麥克風遞給了在場的觀眾
唱著唱著大家唱到爽起來了
後來師太拿回麥克風大唱
『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‧‧‧‧』
呵呵又被擺一道
不過也奇怪
這兩首還蠻搭的

那首唯一的日文歌~超好聽
還有不插電演唱也是很棒
還好師太有多年演唱功力
讓我聽到多這麼正點的歌
之前就聽說小琥在PUB唱Live很棒
很可惜一直沒去
因為台北很遠又沒人帶
還好師太在新竹辦了一場
造福新竹不少人

明年如果來新竹
我還要再去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a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