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我家的熱水器又給我罷工了

之前它也罷過幾次工
都是在我出國多日後發生的
第一次發生時
我回娘家住了幾天
後來它就好了
第二次
我打開熱水的水龍頭
讓它熱水管流一陣子
熱水也就來了
第三次
水龍頭開了粉久
熱水沒來
後來換了熱水器的電池
咦~好了也
昨天是第四次
上述的方法我都試了
但是全都無效
唉~只好半夜款好包栿
再度滾回娘家去.....

我想會不會是電池放太久了
沒電了
沒關係再買過新的電池
等會下班後再試試
萬一還是不行
那我就把它整台給換了

有一次我受不了這種折磨
打了電話給社區的水電工
請他幫我換台新的熱水器
結果他要我先打熱水器上的服務專線
叫我先請原廠來看
萬一沒救了
他再幫我換新的
吼~我就是不想浪費時間等呀
想直接換新的也不行
真無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a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